close

抵達目的地後,站在飛機門邊和乘客道謝說再見,是我們的恆常工作。今天,一切如常,但我遠遠看到一位睡眼惺忪的女乘客,右眼抺了一道超級吸睛的鮮藍色眼影,左眼卻是沒有化妝的。我猶豫要不要告訴她她眼睛只畫好了一隻,但又怕造成她的尷尬,又想想可能是朋友趁她睡覺時的惡作劇,我該怎辦我該怎辦?!

內心掙扎了片刻,她已走到機門踏出機艙了,好了,想說也沒機會了!
其後,我問身邊的同事有沒有看到只畫了一隻眼的女生下機,她說有。我問她有沒有想過告訴她,她說沒有,原因是「阿姐,Fashion 呢d野,你同我識條毛咩?!」*
(; ̄ェ ̄)
* (台灣的朋友,此句意思為「阿姐,潮流這東西,你和我懂個屁啊?!」)
 
這真的是潮流嗎?image 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潮流 空服 乘客 機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丸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