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當乘客由台灣回香港,飛行途中要上洗手間,3個洗手間中有2個顯示為Occupied,傷健人士洗手間顯示為Vacant,台灣博愛座文化上腦的我,還心裡暗暗高興「台灣人真是細心,連在機上用洗手間也先用普通洗手間,留下傷健人士洗手間給有需要的人啊!」

這個天真的念頭不出一秒就在我拉開門的一下子破滅⋯⋯一個陸伯正在裡面尿尿!(幸好他背向我我什麼也沒有看到,不然這個真的是GOOD MORNING ~_~;)
趕緊關門往後退的我,不禁嘆氣一下,算了,不鎖門的開放式客人太多,只是一大早就遇上有點那個吧!
陸伯從洗手間出來後竟然對我怒目而視,不斷的撥動洗手間門上的把手發出「啪啪啪啪」的聲響,覺得自己明明就有鎖門而我這個臭丫頭卻撞進來,原本還想好心教他下次用把手上的橫閂鎖門,算了!也不想跟他吵架!
陸伯離開後,我拉開洗手間的門,好想大叫:「未沖廁呀你!」
ヽ( ̄д ̄;)ノ=3=3=3image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丸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