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當空服其中一大樂趣,就是有機會品嚐環球美食!
我喜歡悉尼魚市場的即開生蠔和鮮味大蝦
我喜歡首爾的韓國燒烤和石頭鍋飯
我喜歡東京的超新鮮壽司、刺身和海鮮飯
我喜歡曼谷的生蝦、冬蔭公湯和街頭小食
我喜歡新加坡的魚丸湯、炒粿條、阿坤土司和叻沙
我喜歡比利時的巧克力和甜甜脆餅
我喜歡巴黎的精緻馬卡龍和甜甜的crepe
我喜歡多倫多的港式飲茶手工點心和小販售賣的熱狗
我喜歡倫敦的炸魚薯條和精美的英式下午茶
我喜歡三藩市的漁人碼頭麵包周打蜆湯和Cheesecake Factory各式蛋糕
我喜歡洛杉磯的Redondo Beach 即蒸螃蟹和蝦刺身配炸蝦頭
我喜歡奧克蘭的酒吧青口(台灣稱為淡菜)和海鮮拼盤
我喜歡台北的大小夜市美食、50嵐波霸奶綠和麻辣火鍋

幾乎有一半時間都在國外的我,在香港最想吃大排檔、車仔麵、魚蛋腸粉、燒鴨飯和蛋塔!

其實,回家後最想吃的,還是媽媽煮的家常菜和滋補湯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丸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